尽量保证坑都完结,时间不限

想死的黎簇今天也没死成


第五章



all簇,全体x黎簇


偏离原著








  现在东西全了反而不着急了,一切都不紧不慢的进行着,倒是小道士很忙。

  

  自从知道神女墓可以无限次的进去之后她贫瘠的大脑冒出了奇妙的想法💡,让黎簇每天带些人进去测试手下的忠诚度。

  

  里面的北神被气得暴跳如雷,但是也不能把他们赶出去,只能每次看着他们进去的时候无能狂怒。

  

  于是道上又传出了小黎爷已经可以看穿人的心声了,所以手下才被来了一个大清除,总之传的那是神乎其神的,这也不能说道上的人怎么都喜欢散播谣言,只是因为对方是黎簇,那可是传奇人物啊,c4炸自己,不要命的主,短短几年就在这暗流翻涌的京城站稳了脚跟。

  

  而被他们议论的黎簇此刻正苦大仇深的看着眼前黑乎乎的一碗中药,那是陆小医生教小道士熬出来的药,作用是来缓解黎簇的腿疼,整间屋子都弥漫着中药的苦味,他不动声色的退了几步,虽然这药很有用,但是也是真的很苦,而小道士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期待着黎簇喝下去。

  

  于是他索性心一横,一饮而尽,随后有些生无可恋的坐在椅子上回味着嘴中的苦味,小道士递了一颗糖,告诉黎簇今晚就可以把汪小媛和陆小医生复活,随后就跑去收拾东西了。

  

  旺财则在黎簇身边懒散的趴着,黎簇突然感到有些愤愤不平,为什么我喝中药还要赚钱,这家伙每天过得这么爽,旺财背后一凉瑟缩的躲在了角落。

  

  正当黎簇准备好好rua一rua狼头的时候,门外放哨的邢元进来了,那人本来是一个孤儿,后来黎簇下墓见到了他,邢元还给黎簇挡了一下小人的偷袭,于是黎簇索性把邢元留下来当了心腹。

  

  邢元这人啥都行,会做饭会挡刀,身手还好,就是脑子一根筋。

  

  邢元进来恭恭敬敬的行了个礼,便开始禀告

  “黎爷,解大当家来了,此时正在大厅侯着。”

  解雨花?黎簇想不通这人来找他干啥,黎簇对着邢元说

  “你就说我不在,去别处了。”

  “好的,黎爷。”

  说罢邢元就又行了个礼,快步出了门。

  黎簇有些咋舌,邢元这小子怎么学的文绉绉的,礼行的一套又一套,看起来也还行吧。

  没过多久,邢元又走了进来,又是一个行礼,行完礼他开口说到

  “解大当家说今天一定要见您一面。”

  黎簇却问到

  “你怎么和解大当家说的我不在。”

  “我告诉解当家您说您不在。”

  黎簇有些沉默,不该让着一根筋脑袋去回话的。

  随后黎簇拿起架子上的大衣随手一披就走向门外,大雪还在下着,白茫茫的一片,刺的人眼生疼,这样的天气可不适合谈判,黎簇的眼神暗了暗。

  到了大厅果然看见了解雨花,黎簇扫了一眼心里有点疑惑,大厅内摆着几个红铁皮箱子,而解雨花正笑意盈盈的看着他。

  黎簇作了个辑转身坐在了厅内的主椅上,他若有所思的抚摸着杯盏,随后开口道

  “花爷此次前来何事?这箱子里面装的又是什么?”

  随后喝了口茶,静静等着解雨花的回复。

  “这是之前你被抢的那批货,我给你拿回来了。”

  解雨花秀气的脸上依旧带着笑意。

  黎簇内心吐槽着这要大冬天亲自来送吗,这人怎么处处帮着自己,总感觉怪怪的,但是毕竟是他的货被人抢了,人家给送回来了,少说也要客气客气。

  “那就多谢花爷了,如果花爷日后有事,在我力所能及之内,我定会相助。”

  “不过,摆明了,解当家此行的目的应该不是这个吧。”

  解雨臣抿了口茶,神情有些令人捉摸不透

  “唉,实话实说,我的心里住着一位心上人。”

  “而且我也老大不小了,早该找一位度过余生的人了。”

  黎簇愣了愣随即开口道

  “花爷是要我给你介绍对象吗?”

  “我手下确实有不少尚未婚配的女子,花爷是看上哪个了吗?”

  解雨花摇了摇头,柔和的视线落在黎簇的脸上,黎簇突然有点后背发凉,不动声色的往后推了推。

  “那我就明说了,我所中意之人就是小黎爷你。”

  黎簇大脑瞬间宕机了几秒,随后就是感觉不可置信,刚准备开口却又觉得理所应该,不然人家为什么平白无故的帮你呢。

  任何无缘无故的帮助都是带有目的的,只是交换的筹码不同罢了。

  黎簇面对如今的局面也不能揣着明白装糊涂,他只能明说

  “花爷这就说笑了,我一届男子怎么能配的上您。”

  “邢元,送着点花爷,再在院里找些个大家子女给花爷挑几个顺眼的,不过这雪天路滑,我就不送了,花爷见谅。”

  这次是明着赶人了,解雨花站起身抚了抚袖口,却也没有意外,他知道这事听起来也唐突,但是他还是留下了一句

  “黎簇,该说的我都说了,我等着你的回复。”

  说罢,人也出了门。

  出了这茬子事黎簇属实是有些郁闷,怎么就会是这种事呢,还偏偏让他给碰上了,思来想去也没个解决办法,只能先把此事放下。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复活小陆医生和汪小媛这件事,午夜子时的月气最浓也是最适合的时间,一切都不能出了差错。

  黎簇站起身,转身回了院内。

  

  

  

  大雪肆意的挥洒着,埋没了所有污浊,时间已经到了子时,月色正浓,寒气散发着,小道士提前画好了阵法不紧不慢的念着咒语。

  随后将找到的魂草,神玉枝,梧桐叶,无根水,年玉依次摆在桌上,并且将旺财抓了过来取了两滴血。

  而汪小媛和小医生的身影也在逐渐清晰起来,变成了半透明状,小道士拿着装备给自己来了两次无痛噶掉。

  她表情淡定的拖着自己的两具尸体,将药草塞进了自己尸体的嘴里,随着最后一滴血的加入,两具尸体慢慢浮在了空中,蓝色的光芒围绕着他们,肉眼可见的发声着质变。

  那两具尸体不断的幻化着,逐渐变成了汪小媛和陆医生的模样。

  小道士郑重的甩出十张符咒口中念叨

  “阴为阴中阳,阳为阳中阴;

     阴中有阳,阳中有阴;

     以阳压阳见真阳,以阴压阴见真阴。

       今日,晚辈墨易幸墨家道法传人,在此招魂入体!

    汪小媛,陆奉安,入体,招来!”

  霎时间,符咒化作一到金光缠绕着小陆医生和汪小媛的魂魄,那金光拖拽着他们的魂魄,往尸体里面拖,雪下的更大了,不过片刻变又下了一层。

  黎簇紧握着手中的大衣看着这片场景,心中不免多了些许紧张,成败就在此一举了,但是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

  原本呼啸的大雪突然停了下来,时间像是静止了一般,只留下现场紧张的气息,突然汪小媛和陆医生的手动了一下,小道士原本紧张的神色放松了下来,黎簇便知道,这事成了!

  小道士晃晃悠悠的趴在了旺财身上,这次复活这俩人把她法力都用尽了,爬都爬不起来了,她趴在旺财身上一秒入睡。

  而陆医生和汪小媛也醒了过来,但是却动不了,因为还需要很长时间的调理,刚复活还是太过于虚弱了。

  于是黎簇背上一个陆医生,怀里一个汪小媛,旺财背上趴着小道士进了屋……

  

  

  旺财:?在这个家里就我不重要吗QAQ

  

  

  

  

  

  

  

  

  

  时隔几个月,更新了更新了,号外号外!

  等等……你们不会忘了这篇文吧QAQ

  我还是不要脸的求个爱心/被打

  ✧٩(ˊωˋ*)و✧





评论 ( 234 )
热度 ( 834 )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vior(退圈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