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保证坑都完结,时间不限

小孩儿(all簇)

  伪骨科

  主花簇,all向

  被拐乞儿黎簇x救世主花爷

  原创架空背景

  

  

  

  

  因为长期的虐待,黎簇身上大大小小的伤都不少,也只能静养了,只是那腿还是有些毛病,医生说几乎没有恢复的可能了。

  黎簇手里攥着被子,苍白的脸上满是茫然,他到是全然不在意自己的腿,在那种地方活下来就已是极好了,更别说什么健康的身体里了。

  回想起这两天的事像是做梦一样,让黎簇有一种不真实感,医院的护士对他照顾颇多,同情的目光看了不下上百遍,黎簇对此倒是有点不适,他去街上乞讨看见的目光和这些没有区别,只不过换了一个场地而已。

   黎簇怔怔的看向每天寸步不离的在他身边陪着他解雨臣,那人衣着考究,他努力的在自己为数不多的记忆中寻找自己是否认识他,碎片一样的记忆找来找去也只记得他在乞讨的那些日子。

  他有些怯懦的把手放了下去,低着头掩饰着眼中的思考,他在心里盘算着对方的目的,至于那套支脉的说辞,他总归是不信的。

  如果他真的是支脉,这种规格的主家少说五六条支脉,有那么多的人为什么偏偏找他一个,况且他还是一个没有什么价值的乞儿,而且他也不姓解。

  解雨臣的呼喊声将他拉回思绪,斟酌许久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只能又闭上了嘴抬头望着解雨臣。

  “小簇,恢复的怎么样了?”

  黎簇楞了一会,但却因为长时间没和人交流不知道该怎么说,解雨臣倒是不觉得尴尬,一直盯着黎簇的脸看,黎簇有些不自在的扭过头看向窗外,然后发现窗户边上扒着一个人。

  黎簇:?

  那是一个带着黑色墨镜的小男孩,正在扒拉着窗户准备进来,黎簇转头看了眼解雨臣发现对方没有发现什么异常,而探视的时间也差不多到了,解雨臣温柔的看着黎簇细心的叮嘱着让他好好休息,随后在他的额头落下了一吻,黎簇不明所以的摸了摸被亲的地方,只觉得热热的。

  待解雨臣走远,黎簇才开始光明正大的看着那个准备爬上来的人影,他总归是有些好奇的,于是看着这个扒着窗户摇摇欲坠的男孩黎簇开始了逃出魔窟的第一次正经交流

  “你…咳咳…你在干什么?”黎簇忍着干涩喉咙挤出这句话

  “我在找东西。”那个人三下五除二就爬了进来,趁着月光照清了来人的脸,俊秀的脸上带着一副巨大的墨镜,颇像是装大人的小孩子一样,那人也不在意黎簇的状况,倚着窗口透着光看向黎簇。

  “找东西为什么要扒窗户。”黎簇稍稍适应了一下喉咙的干涩感疑惑道

  “也不算是东西吧,就找一个小孩儿,说是看起来和你差不多高,叫什…什么黎簇。”

  那男孩沉吟片刻才想起来自己的目的。

  “对了,听描述和你长的有点像。”

  “为什么你会想找他。”

  “啧,还不是因为我那个二徒弟,听到人家回来了非得让我过来看看那小破孩的情况,成天唧唧叭叭的吵死了。”

  “徒弟?”

  黎簇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人忍不住有些怀疑。

  “唉唉唉,你小子什么眼神,瞎子我道上混的时候你估计还在玩泥巴呢。”

  “道上?”

  黎簇想了许久却想不起来是什么意思,到底他还是和人与世隔绝了,不过看来人那副嚣张的气势以及说话的语气,他推测到应该是什么很厉害的职业,像解雨臣那种。

  想罢他又在心里补了一句,我才没有玩泥巴,那时候我应该在街上乞讨。

  说来也是有些不对劲,黎簇总感觉眼前的人似乎见过,但是对方却全然不认识他,不过就照自己这种记性,就算真的见过他也想不起来吧。

  面对眼前的人,他倒是没有畏惧的感觉,虽然对方是翻窗进来的,但是自己也没什么能拿走的,他一直都漠视却又恐惧着死亡。

  或许说他就是一个胆小鬼,既厌恶世俗又厌恶自己的人生,却还是想要活下去,哪怕那样活着,他思量许久,看着正准备继续翻窗的黑瞎子询问道

  “你叫什么名字?”

  “别人都叫我黑瞎子。”

  “我叫黎簇。”

  黑瞎子爬窗的动作停顿了一下,转过头大步走了过了,把黎簇的脸仔仔细细看了好几遍,随后捏了几下黎簇的脸,感觉没什么肉就又放了下去。

  “那就跟着瞎子我走吧!”

  入侵者理直气壮的说出了这个无理的要求

  黎簇:?不对劲,十分得有九分不对劲

  还没等黎簇反应过来他已经被人扛在肩膀上了

  “你!…咳咳……你有病吧?!给我放开!”

  黎簇此刻也顾不得自己身体的状况了,在被扛起来之后奋力的挣扎着。

  “你再不撒开我就喊人了!”

  黑瞎子重重的拍了一下黎簇的屁股

  “小屁孩别咋咋呼呼的,瞎子我带你见一个人去,抓紧了。”

  黎簇不知道的被气的不想说话还是因为害怕,只是紧紧的抓着不敢再动弹了。

  黑瞎子扛着黎簇顺着绳子滑了下来,所幸楼层并不是太高,黎簇蜷缩着感到一种窒息感,这种无法控制的恐慌感和他在那个地方感觉到一模一样。

  被限制和辱骂的人生刻进他所有的回忆中,回想起来只能徒生痛苦,他抓紧这位入侵者的衣服,忍不住的颤抖起来,黑瞎子也第一时间感觉到了不对劲。

  他将黎簇放了下来,黎簇甚至站不稳,黑瞎子这才发现这小屁孩浑身上下没一处好地,都是皮包骨头的样子,怪不得扛起来那么轻。

  他轻叹口气,把黎簇抱在怀里,一边轻声抚慰着黎簇,一边觉得应该和那个信球徒弟好好交流交流,

  黎簇思绪混乱不堪,他有些分不清他到底在哪里,自己终于跑出来了吗?为什么还会有这种感觉,是因为什么?还是说自己从来没有走出来过?

  黑瞎子皱着眉头看着一直沉寂在自己思绪中的人,忍不住轻声啧了一声,只得抬手将人打晕,细想这小屁孩确实是惨,那个地方他也听说过,总归不是人能待的。

  他把外套脱下来披在黎簇的身上,开车慢慢远离这个医院。

  

  

  

  

  

  

  

  

  解雨臣:?鸟,我那么大一个崽子呢?!

  苏万:鸭梨鸭梨鸭梨!!!!!

  黑瞎子(无证驾驶不可取)

  

  

  忙着备考,挤出来写了一篇,现在愁怎么上学,难死了😭

评论 ( 50 )
热度 ( 237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vior(退圈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