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保证坑都完结,时间不限

“我要变成花了”(all簇)

 

  有点艺术的东西但不多

  口嗨

  黎簇个人向(cp向不明显)

  

  

  黎簇感觉自己像一朵花,一朵艳丽的,璀璨的,永不凋零的花。

  那是自小埋在心里的,生根着,发芽着,长出来了一个他。

  或许这样想起来会很女气,但是他从小就迷恋着那朵花,红色的,艳丽的,张扬的花,他想成为它。

  他把这朵花埋在心里,每天想着这朵花,他想,自己可能爱上这朵花了,那朵艳丽的花肆意张扬的吸引着他。

  总有一天这朵花会破土而出,从他的身体里长出来,变成真正的花,那时他就会成为花了。

  绮丽的幻想在脑中肆虐,生长的扎下了根,黎簇起初并没有变化,但是时间的推移有些事情就逐渐显露出来了。

  他拿着口红细细描绘着镜子里的自己,那艳丽鲜红的颜色无一不是他心里的花,他随着红绸跳舞,与花共舞,一起游荡着,一起漂浮着。

  所有人都说他疯了,他没疯,他只是看见了花而已,那种艳丽的花,吸引了他的目光,带走了他的灵魂。

  他的灵魂快要变成花了。

  他坐在椅子上,突然笑着对苏万和好哥说。

  “好哥,苏万,我要变成花了。”

  苏万摸摸他的额头嚷着你也没发烧啊,好哥关切的询问黎簇是不是被甩了,黎簇摇摇头,再次认真的重复道

  “我要变成花了。”

  苏万和杨好笑着骂他犯什么病。

  黎簇摇摇头,他们都不会明白的,那朵花,自己就要成为的那朵花,那朵独一无二的花。

  

  

  他跑去雨村,去见吴邪他们,在三人的面前,他笑意盈盈的坐在那里

  “我要变成花了,吴邪。”

  吴邪以为他在开玩笑就没搭理他,胖爷搂着他的肩膀说,唉,孩大不中留,都要变成花了,不知道祸害多少小姑娘,说罢还假模假样的挤出来了几滴眼泪。

  而张起灵目光深沉的看着他,像是透过他的眼睛看到了自己体内的那朵花。

  “花,不好,但恭喜。”

  黎簇明白张起灵看见自己的花了,那朵难见的却又艳丽的花,他笑着回应着张起灵。

  

  

  黎簇在盘口遇见了花爷,打完招呼之后,他依旧笑着说

  “花爷,我要变成花了。”

  解雨臣有些不解,但是还是给他买了一束花,黎簇抱着花,搂着解雨臣,顺便感慨了一波花爷真有钱。

  

  

  商店里他随意的扫视着,在卖青椒炒肉的地方果然看见了黑瞎子,他对着远处的黑爷说

  “黑爷,我要变成花了。”

  “小屁孩变什么花啊,走走走,黑爷带你去吃青椒肉丝炒饭去。”

  黑爷搭着他的肩膀把他带走了,黎簇突然苦涩的笑了一声,却也没有反抗。

  

  

  他在花在跳舞,在花中游荡,与花一起绽放,一起成长,他与花成为了一体,那是他的花,他是花的。

  他感受着花,花在腐烂,这个认知让他惊恐起来,他的花会腐烂,会枯萎,他深爱着的花,不能枯萎。

  莫大的恐惧感弥漫着黎簇的脑海里,他不能让花枯萎,他的花不能枯萎,那是他的养分,他的灵魂。

  花就是他,花终归离他而去,黎簇一言不发,看着花思考许久。

  他要成为花,他要随花而去

  疯了一样的念头在脑海里肆虐着,或许他在爱上那朵花之后就没有清醒过,但是他不后悔,他必须成为花。

  怎么才能成为花呢,他的灵魂已经是花了,他想和花一起陪葬,但是他的花不能毫无意义的凋零。

  什么样的凋零会有意义?黎簇想着,这个问题有答案吗?或许没有,但是他没有时间了,他的花即将离去。

  黎簇落入荆棘,漂亮的花在荆棘盛开,血色漫布着荆棘,那是黎簇的花,花的存在让他活着,他也随花而凋零。

  花朵的谢幕依旧美艳,如刚盛开一般,绽放着绚丽的颜色,勾引着他的心弦,花在盛开中绽放,在绽放中凋零,美得不可方物。

  黎簇闭上了眼睛,最后一次,最后感受自己的花,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花……

  

  

  

  

  花睡着了,但是醒来的人不会。


  

  

  

  

  

  

  

  

  

  

  大概一千五左右

  上篇新文没人评论,紫砂了👿。

  快给我评论,每天上线看评论,都没有,我急了,我是吉吉国王。

  生气了,我再咕一段时间。

  这篇就是我的口嗨,你不喜欢骂我也是评论了:)

  我就是要评论,看不见评论我就会亖😭

  

评论 ( 30 )
热度 ( 415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vior(退圈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