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保证坑都完结,时间不限

黎簇今天抱谁了(all簇)

 第二章



  ooc


  


非典型皮肤饥渴症+雏鸟情结黎簇x暗恋黎簇众攻 


  


  


  


  


  正如吴邪那些人所说的,晚上就又都回来了,还每个人都自行配了一把黎簇家的钥匙。


  礼貌:你黎簇吗? 


  黎簇只是觉得这些人油饼,病的比自己都严重,他只想让胖爷或者苏万留下来就好了,但是还是低估了人类脸皮的厚度。


  于是黎簇开始考虑怎么把他们赶出去,想了许多办法,但是发现并没有什么作用,于是索性开摆了。


  经历了白天发生的事情之后,黎簇就感到了诡异,他知道自己的病很严重,并且可能随时发作,但是他依旧无法理解为什么对于刘丧这些人的触碰不感到反感。


  明明那个女人就让他感到非常恶心,莫非……自己其实是一个南通?


  这个认知让黎簇一瞬间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世界突然就变得不一样了JPG


  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黎簇很快就睡着了,除了某个深夜难受扒床的人。


  


  


  


  深夜里


  黎簇睡得迷迷糊糊的,窗外的月光透过缝隙射了进来,突然,黎簇感觉有什么脏东西爬上了他的床,他茫然的揉揉眼睛,起身发现身边有个人。


  黎簇:?不确定,再看一眼


  烤,是吴邪,他怎么在自己床上,自己刚刚发病了?


  黎簇不解,但是大受震撼。


  他推了推吴邪,发现没醒,手一摸才发现吴邪发烧了,联系到最近的疫情,加上吴邪昨天出去过。


  我 靠,这比不会阳了吧。


  黎簇反身一个翻滚麻溜的下了床,试探性的拿着体温枪测了吴邪的体温。


  39.5°


  m d,吴邪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阳了都要找爷,还好哥之前阳过了,黎簇骂骂咧咧的把吴邪给扶起来,手上的动作不停,急忙去找退烧药。


  家里翻箱倒柜才找出来一副药,黎簇又打了自家医生的电话,陆医生在电话里面絮絮叨叨的说着注意事项又以太晚了拒绝出门,黎簇心里暗骂一声端着水准备送给吴邪。


  许是黎簇翻东西的动静太大吵醒了房间附近的苏万,苏万抱着枕头迷迷糊糊的走了出来,含糊不清的问到


  “鸭梨,你干啥呢?”


  说罢还想凑上去去,黎簇果断退后一步


  “等等,你先别过来。”


  “吴邪可能阳了。”


  正睡意上头的苏万一下子就清醒了,但是没有完全清醒


  “?吴邪阳了和你有啥关系。”


  “他半夜跑到我屋了。”


  苏万的表情突然精彩起来,最后眼泪汪汪的想过来想过来抱黎簇


  “鸭梨,是我对不起你,我不应该睡那么死的,居然让吴邪进了你的房间。”


  黎簇再次后退,最后直接进了房间,隔着门黎簇喊到


  “苏万你先回去,别被感染了。”


  “不——鸭梨!!!”


  门外的苏万彻底睡不着了。


  


  


  屋内


  黎簇看着睡成死猪的吴邪毫不犹豫的打了一巴掌,发现醒不了,于是只能手动掐住吴邪的下巴,但是由于吴邪趁他出去睡在了中间,他只能骑在吴邪的身上。


  此时的窗外,悄悄爬进来来了一只黑瞎子,刚一翻进来就看见了如此场景,黎簇也注意到了他,急忙解释


  “黑爷,不是你想的那样!”


  “哟,我这大徒弟玩的挺花,连师娘都不放过,欺师灭祖,真是欺师灭祖。”


  说罢抹了一把不存在的眼泪。


  “什么师娘,这里就我和吴邪!他发烧了!”


  “啧啧啧,大徒弟就是体虚,鸭梨可不能选这种男人,哪像我,身体倍棒。”


  “谁TM选男人。”


  黎簇骂骂咧咧的把药塞进了吴邪嘴里面却没有喂水,于是发烧迷糊的吴邪突然尝到一股苦味,药味散开刺激着他的神经。


  黎簇看着吴邪有些扭曲的脸暗骂一声活该,便也没在管他。


  吴邪:没人为我发声吗——!!!


  


  黎簇有些头疼的捏了捏眉心,随意拉了一张椅子,他疲惫的坐在椅子上,因为吴邪他彻底睡不着了。


  吴邪真是个祸害,黎簇想着,突然意识到不对劲,看向了正准备翻窗走的黑瞎子。


  黎簇:?


  “黑爷你大半夜不睡觉翻我窗户干什么!”


  吴邪不会也是翻窗进来的吧,师徒俩怎么一个样子,等天亮就再加一个围栏。


  “当然是为了看看看小黎爷想我没,瞎子我对你一片真心。”


  “黑爷,我有一个特别好的医生,精神科的,免费给你看看去。”


  “时候也不早了,不管你是干什么,快回去睡觉,我守着吴邪。”


  “行嘞,谢谢小黎爷的关心。”


  说完就原路返回了。


  


  房间重新归于死寂,黎簇点燃了一根烟,淡漠的抽着,漂亮的眼睛里没有聚焦,他只是看着天花板,无力的躺在椅子上。


  他一直都想和吴邪撇清关系,明明已经没有关联了,吴邪却主动凑了上来,你到底是要干什么啊吴邪,黎簇眼神复杂的看向熟睡中的人。


  顺其自然吧,黎簇掐灭了手里的烟,看向皎洁的月亮。


  


  


  


  


  


  宝们,我现在更新了╰(*´︶`*)╯

  鸽子真是太爽啦/被打

  我所有all簇文都不会坑,只是我写的比较慢,对不起各位宝子(;д;)

  我会努力更新的,谢谢宝子们支持(*˘︶˘*).。.:*♡


  


  


  


  


  


  

评论 ( 151 )
热度 ( 877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vior(退圈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